640

為接觸做準備

BrotherhoodoftheStar

  2018-09-26

  

極少部分光工/光戰士或者極少數人有可能會在該兩個計劃啟動以後,陸續開始接收到抵抗運動的內在感召,這種與靈魂內在指引相吻合且達到強烈共振的能量信號和招募信號,會使得這一部分收到感召的人做出以下幾種改變,以便他們能逐步達到符合接觸的狀態。

 

1. 除了符合Cobra原文中所涉及的外在無家庭子女牽絆以外,TA會放得下生活中的一切人事物,以便隨時做好準備換到另外一個世界,接觸完全不同的靈魂家族社會。

2. 知曉自己為何一定要接受抵抗運動的邀請,知曉自己一旦接受會承擔怎樣的責任和義務。

3. 以靈魂高我視角,清理、洞察、了悟自己的本次轉世地表生活經歷,不再以矩陣思維、二元性及小我看待自己,知曉這是“我是臨在”深入原生異常互動、轉化,以神聖意志清除黑暗的前線客觀實況。

4. 完成必要的個人提頻過程,這將是因人而異的,重點是,通過與“我是臨在”不斷加深的連結,開始出現上述3條的內在變化。
5. 對靈魂家族成員及自己在靈魂家族中的曼陀羅位置逐步開啟強烈共鳴。

6. 對抵抗運動深懷嚮往,並不只是非常羡慕他們高度發達的生活,更是來自五維世界無條件大愛的能量共鳴。

7. 收到明確招募信號。

8. 內在對離開地表世界沒有一絲恐懼和遲疑。

9. 以實際行動開始為隨時可能的接觸做準備,這包括:物質層面提前打理好;精神層面開始與抵抗運動建立十分強烈的連結。

10. 知曉自身進入阿加森光之世界,絶對不是去度假享樂,而是非常清楚地知道,這將是自身靈性的巨變,也是無法被任何情形改變的,來自神聖合一意志及靈魂高我藍圖的招令。

11. 對抵抗運動或者星際艦隊的接觸特派員,身未見而心領神會。

敬請收到強烈內在感召和招募信號的光工/光戰士/地表極少數特殊領域人士,對自己絕對誠實,永遠做你們自己。

 

光的勝利!

1535807524-2000622834

更多星光兄弟會的文章

 

 

 

 

arrow
arrow

    嘟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