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維度幾何

BrotherhoodoftheStar

2018-10-12

 

 

【我是臨在】,在本宇宙中,以多維度神聖幾何的形式參與萬物的體驗。

從源頭的無限聖光領域中,TA將自己的神聖面向,通過克利福德環面的無限永恆動態繞場,臨在於本宇宙的所有角落。

並創造出,符合神聖合一聖光意圖的世界萬象,及眾生模板。

 


每一個宇宙眾生的物質身體和多維度身體及【我是臨在】,都存在著與合一完全一致的聖光藍本和神聖結構。

每一個宇宙中的行星、恆星系、星系......都與【我是臨在】的神聖合一永恆動態繞場完全一致,並與之同步運作。

每一個生活在有機多生態圈光之星球上的眾生,其神聖多維度生命與該行星的神聖多維度存在著不可分割的能量共振及量子糾纏。

 

 

每一個恆星系統中的所有行星和衛星都存在著能量共振和量子糾纏。

每一個星系中的所有星群系統都與該星系存在能量共振和量子糾纏,並集體圍繞著中央大日永恆旋轉,直到超越物質界。

每一個星系在本宇宙中都與該宇宙扇區的中央星系存在直接能量連結,該宇宙扇區的中央星系則直接與宇宙中央連結,併為該宇宙扇區提供來自宇宙中央超級大日的能量。

 

 

 整個宇宙的神聖多維度體均與【我是臨在】的無限永恆動態繞場完全一致。

【我是臨在】,通過與宇宙萬物眾生的連結與交互,來共同瞭解、體驗並掌握宇宙各處的情況。

合一將通過安轉換和神聖介入,終結邪惡,並拯救其他遭受邪惡侵害的眾生。

 

 

邪惡無法對抗合一,因為原生異常(無知、無序、匱乏、缺憾、低震動......)完全無法承受來自合一的絕對力量和絕對正面特性(無限、永恆、愛),而墜入原生異常的自由意志個體,只能是通過一種完全扭曲的概念和人格,並以非常錯誤的方式在宇宙中“做著春秋大夢”。因此,原生異常與那些邪惡個體,會被合一以意想不到的致命一擊,導致瞬間灰飛煙滅。

 

人類對於宇宙的認知,當從他們對於自身【我是臨在】的認知開始,認識多維度生命及宇宙的多維度神聖結構,就能打破執政官對他們長久以來灌輸的錯誤宇宙觀和生命觀。

 


 

【我是臨在】不僅是個體的高我,個體真正的原型,更是萬物神聖存在形式的原型,是永恆不變的神聖多維度幾何聖光原型。

 

連結【我是臨在】,是個體與神聖本源連結的唯一途徑,是個體開悟、揚升、進入更高維度及能量層級的唯一途徑,是打破執政官編程、負面干擾的最佳途徑,是人類走出枷鎖和牢籠的終極必須。

 

【我是臨在】的揚升諭令,不僅是普通的口訣或者冥想輔助性咒音,而是個體行使自由意志要求神聖高我完全介入、保護、指引的呼請文。

 

【我是臨在】可以瓦解植入物、瓦解編程、瓦解所有負面異常,並全面介入個體,全面引導TA回歸到靈魂神聖道路上來,協助TA發揮TA與生俱來該有的神聖特質。

 

行星的解放與人類眾生的集體抉擇有關,越多人脫離執政官的編程,就會產生越多的神聖介入和正面效應,如果有人能完全連結【我是臨在】,則能為行星解放帶來空前巨變,並且將引發連鎖反應,在全人類的意識場中產生爆炸性衝擊和突破。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對於合一來說,只有無限的奇妙和奇蹟,這是所有人與生俱來且永恆的本質。

 

流 


144000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是這顆星球上,守護合一的力量,雖然他們尚未完全爆發他們該有的原力,但合一的安轉換和神聖介入,會開始作用在他們每一個人身上,他們都身負非凡的神聖天命,他們也必將活出他們的靈魂本色,他們也即將面對他們不得不承擔的重任。

 

【我是臨在】一旦在一個開悟者身上產生接近全面臨在時,便是TA開始步入全面揚升之際。

一個揚升存有就是完整的且充滿純粹聖光的【我是臨在】。

揚升存有只會永遠散發著無條件的大愛與極致的喜悅,並無條件的給予幫助和智慧。

 

多維度幾何是【我是臨在】幻化萬有形態的基本原型和永動繞場,也是所有高維純粹流光天使及揚升存有們的聖光原型,我是原型,也存在於低維世界所有眾生。

 

宇宙學的意義是:通過對宇宙的研究,逐步知曉多維度幾何的神聖運行結構在宇宙中存在於萬有之中,從而真正認識到【我是臨在】的真顏。(進而一通百通)

 

 

光明勢力的靈性復興不只存在於修正曾經被黑暗勢力扭曲的精神學科,更會將所有已知學科“管中窺豹”“一葉障目”的隔閡、桎梏、零碎的現象,都逐漸改變,人們會意識到,人文、科學、宗教、靈性、信仰、精神、天文、宇宙大觀...... 全都可以用【我是臨在】的基本原型一併理順,並且一理通百法,心明悟萬象。

 

在行星解放終極倒計時之際,願144000守護合一,綻放來自靈魂的神聖原力,承擔起行星壓縮突破的聖光傳輸使命,在自己轉世而來最關鍵的時刻,發揮自己獨特的神聖天賦和神聖力量。

 

光明勢力基本瞭解地表144000及各類光之團體的實質狀況,到底有多少人在認真做著有益於行星壓縮突破和符合眾生福祉的光的努力,一切都實時記錄著,事件會是一些人等來的不痛不癢的轉變,同時,也會是一些人拼盡全力顯化的豐碩成果。

 

 

神聖【我是臨在】與多維度幾何的另一種關聯是:

1. 將【我是臨在】的意圖與意志及能量按照恆定及特定方式傳遞到無限的世界中去

2. 萬有均受【我是臨在】的絕對影響

3. 萬有的抉擇和行動總是受到【我是臨在】神聖運行架構的神聖統領

4. 【我是臨在】會將所有不符合神聖運行的人事物統統轉化

5. 神聖意志之光與多維度幾何神聖結構共同形成能量及運行法則上的絕對統領,並使萬有與之協同並無條件接受引領

6. 神聖大愛之光與多維度幾何神聖結構共同形成傳遞無條件的愛的永恆源泉

7. 神聖跨維度連結、整合之光與多維度幾何神聖結構將宇宙萬物眾生與合一校準對齊

8. 神聖自由意志與多維度幾何神聖結構協助萬物眾生按照合一意志的指引,顯化符合他們靈魂最高藍圖的最高福祉和神聖實相


 

144000從某種神聖結構來說,是太陽系第三戰區裡的多維度幾何聖光秩序,是跨維度的超級合一整合體,是強大無比的合一原力發射場,在整個宇宙中,是合一精心安排於此的超級安轉換聖光曼陀羅。

 

【我是臨在】與144000的多維度幾何關聯:

1. 144000個跨維度安轉換橋樑和聖光接收點

2. 呈幾何倍數不斷增長合一原力的144000個發散點

3. 與高維及低維進行跨維度壓縮突破的144000個合一聖光轉換點

4. 協助行星揚升的144000個彩虹天使漩渦場

5. 協助人類提升集體意識水平的144000個傳輸著【我是臨在】各類聖光特質的發光點
 

144000不僅是一群轉世投胎的高維光之天使存有,他們更將【我是臨在】神聖原型及多維度幾何神聖聖光結構的力量及聖光幾何秩序,帶到了行星地表及行星多維度體,為這顆被帷幕封鎖了長達兩萬五千多年的星球,進駐了合一【我是臨在】的神聖原型和力量。

 

當他們被全面喚醒時,行星地球將充滿了強大無比的【我是臨在】多維度幾何神聖顯化永動繞場,這將使得行星急速進入顯化新亞特蘭蒂斯神聖實相的進程。

 

這種【我是臨在】的永動繞場神聖多維度幾何結構,將改變整個解放後的行星實相,及眾生的狀態,並將所有的無序、凌亂、迷失、混沌,統統校準到合一顯化的神聖秩序及引領之中。

 

144000聖光秩序曼陀羅不僅僅是行星三維的光網格,更是【我是臨在】多維度幾何神聖顯化繞場的144000個超級整合,一旦他們都意識到自己真實的高我時,他們將為行星自動開啟合一干預及神聖顯化之門。

 

原力與144000同在!

光的勝利!

1535807524-2000622834

 

更多星光兄弟會的文章

 

 

arrow
arrow

    嘟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