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與大愛

BrotherhoodoftheStar

2018-10-20

 

兩萬六千年的銀心活躍即將迎來最強階段,光明勢力已經定位並開始預估這次強大沖擊將對地球產生的深遠影響,人類正在因為銀心逐漸的活躍,發生大規模【我是臨在】神聖自由意志復甦

 

【我是臨在】神聖自由意志逐漸復甦將帶來一些變化:

1. 內在直覺與洞察明顯增強,對謊言、欺騙、非真理的人事物更易察覺

2. 拒絕一味服從,內在指引變強

3. 不再輕易輕信權威,善用內在智慧,冷靜、理性、客觀的拼湊事實

4. 拒絕盲從主流,堅守內在信念,絶不輕言放棄神聖願景

5. 活出符合內在渴望的喜悅及豐盛

6. 對於他人的批判和指責,以高我臨在的視角予以駁回,並行使神聖自由意志活出【我是臨在】靈魂本質

7. 對靈魂內在聲音接收增強,對外在各種訊息不再執迷

8. 與高我靈魂連結增強,以高我名義行使神聖抉擇,顯化神聖靈魂夢想

9. 拒絕以低頻、負面、以怨抱怨的負向循環生活

10. 與高維世界感知增強,開啟宇宙萬物一體的內在共鳴

11. 建立神聖靈魂脈絡社會關係網

12. 與靈魂家族感應與日俱增,並加速彼此之間的連結

 

真正的【我是臨在】神聖自由意志絕不是路西法扭曲教義的一己執念,而是在【我是臨在】神聖連結下的靈魂自由與神聖主權,這道光存在的意義是:讓每一個神聖光之子在宇宙的體驗和生活,都能在神聖高我的指引下,顯化符合他們靈魂高我渴望的神聖實相和美麗藍圖。【我是臨在】只會支持絕對正面的願景,從來不會像黑暗勢力聲稱的那樣,可以任意妄為不顧宇宙合一的律法。

 

【我是臨在】神聖自由意志的復甦,只會讓眾生與他們的內在靈魂產生更直接、更精準、更強大的神聖共鳴,絕不會被濫用。

 

黑暗勢力之所以一直濫用他們所謂的“自由意志”,是因為,他們從一開始選擇和原生異常為伍時,就切斷了與靈魂高我及合一神聖本源的連結,這樣做的結果只有一個:他們根本不再有神聖自由意志,他們將原生異常與植入物濫用,導致扭曲人格誕生,於是,他們錯將這種扭曲人格的一己執念與慾望,當成了所謂的神聖自由意志,這導致他們執迷不悟、墜入黑暗的深淵。

 

【我是臨在】的神聖自由意志從來都只依循絕對正面的統領和引導,並具有極其強大的【我是臨在】第13道聖光的力量,在宇宙較低維度的世界裡,【我是臨在】的神聖自由意志,起到非常關鍵的作用:

1. TA保護眾生行使符合靈魂內在指引的抉擇與行動

2. TA協領靈魂個體意識與合一神聖本源不斷形成共同創造、共同顯化的神聖【我是臨在】運行

3. TA的存在使得萬物眾生能夠真正領悟與合一共同轉化有形物質宇宙的靈魂神聖藍圖

4. TA的存在能夠讓整個萬有有情眾生與合一共同領略有形物質宇宙的所有面向。

 

 一旦神聖自由意志被打壓、被扭曲、被剝奪,合一對個體靈魂的許多面向將處在非全知狀態,這就像被原生異常封鎖的行星地球,合一一直以來都無法真正全面的掌握這裡所有眾生的情況,一旦打壓眾生的原生異常、植入物、標量場及黑暗科技被移除,一旦人類眾生的神聖【我是臨在】連結恢復,合一就能完全掌握這裡所有人的情況,神聖自由意志之光也將全面綻放,由此,高我靈魂的力量就能全面引導眾生顯化新天堂地球。

 

【我是臨在】的神聖自由意志能夠使得眾生很快察覺,行星地表所有的苦難、戰爭、饑餓、災害大多出自黑暗勢力之手,並能夠迅速對他們說不!這兩個字的力量不僅是語言上的,更是【我是臨在】神聖自由意志之光的強大魔法,黑暗勢力根本無力抵抗!

 

讓所有邪惡及黑暗在這個宇宙裡無處容身!讓行星地球上所有的邪惡與黑暗立刻終結消失!讓無條件的大愛與和平立刻降臨!

以【我是臨在】神聖自由意志之名,特此宣告,在聖光中,立刻生效!

 

光的勝利!

1535807524-2000622834

 

更多星光兄弟會的文章

 

 

 

arrow
arrow

    嘟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