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爭與行星秘法學
BrotherhoodoftheStar

 2018-10-29

 

【我是臨在】的神聖第七道光名叫神聖顯化,TA是行星地表世界按照神聖合一意志及意圖顯化神聖實相世界的十分關鍵的聖光能量。

 

由於頭七道神聖【我是臨在】之光大多會被菩提心智及瑪納斯層的宇宙主要異常阻隔,因此,這第七道神聖顯化之光,能夠抵達地表世界則非常稀少。

 

 

【我是臨在】的第七道神聖顯化之光,在地表三維實相中,需要通過必要的物質媒介和能量運作,將這道神聖顯化之光的力量與神聖【我是臨在】自由意志結合,從而快速與合一世界建立一個能夠持續不斷地為三維世界注入合一顯化力量的神聖運作機制。

 

光明勢力拯救這顆行星的終極秘法學途徑,就是通過開啟行星級聖光門戶,讓【我是臨在】高維的更多強大聖光能量進駐到地表,並以【我是臨在】神聖第十三道光自由意志之名,為行星地球注入永恆的自由與豐盛。

 

這樣的做法,自從亞特蘭蒂斯就早已傳遍全球,當時的中央文明為了更快速顯化一個輝煌的文明,將中央種族的光之存有派到地表世界,參與構建女神坦坨羅,這種能量聚合能夠使高維【我是臨在】的聖光直接抵達萬物眾生,能夠強大無比的將【我是臨在】的神聖原型力量在地表世界直接展開干預。

 

由於這樣的能量過於強大,這引發了當時外星負面種族的陰險覬覦,他們悄然混跡於地表世界,並開始盜取光明勢力殘缺不全的秘法學知識和能量儀式,派遣人員混入神秘學校,由於無法通過初級畢業考試,他們就只拿到一些自以為是的零碎學習成果,而後,在更為陰險的黑暗勢力的鼓動下,這些輟學者顛倒黑白,開始用錯誤的方式顯化他們的負面私慾,並開始在亞特蘭蒂斯社會中種下惡果。

 

整個行星地球的負面狀況就陸續開始上演了,先是神秘學校出現了良莠不齊、混淆輿論視聽的各種錯誤學識流傳現象;然後是負面輟學者們在民眾間以訛傳訛,製造讓民眾誤解光明勢力秘法運作的流言蜚語;到了最後整個神秘學校幾乎風光不再,而亞特蘭蒂斯的整體能量也在逐日下滑。邪惡的黑暗勢力看準機會,利用負面輟學者錯誤的能量召喚,開始大面積入侵亞特蘭蒂斯,將行星一些十分重要的光之門戶接連關閉,使得光明勢力不得不在突如其來的入侵中,慌亂地保護最後的亞特蘭蒂斯精華和結晶。

 

從此以後,黑暗勢力開始從行星的能量入手,將光之門戶淪為接收宇宙主要異常的黑暗接收窗口,瞬間讓整個行星的光網格及光之漩渦(尤其是女神漩渦)遭到重創,光明勢力開始掩護大部分民眾撤離,並與黑暗勢力進行了多次交火。

但物質及能量世界的交火,依然難以在短時間內改變整顆已經被污染了的星球,大量的原生異常灌入到地球之後,引發了巨大的災害,並不斷的給外界負面外星種族的入侵製造了有利條件,光明勢力見大勢已去,不得不暫時放棄地表文明。

 

一波又一波入侵開始,地表人類開始淪為黑暗勢力的人質,並被執政官強行隔離在這顆星球上,無法與外界或地底世界的光明勢力取得聯繫,在行星地球之外的太陽系,黑暗勢力開始擴張他們的掌管範圍,將整個太陽系大部分區域劃為他們的封鎖區。

 

兩萬六千年來,行星地球一直是宇宙主要異常十分集中的吸積漩渦場,光工、光戰士、白色貴族、白色秘法團體最為根本的地表任務:

1. 將地球接收宇宙主要異常的黑暗窗口變為聖光門戶

2. 將被污染的光網格注入更多合一聖光

3. 將被入侵踐踏的女神漩渦恢復女神聖光

4. 將行星地球上一些重要的聖地注入強大的【我是臨在】聖光力量

5. 將被污染的行星逐漸用【我是臨在】的聖光淨化,奪回行星的能量主動權,進而以【我是臨在】的神聖顯化來創建嶄新的新亞特蘭蒂斯文明

 

解放的終極含義:奪回行星能量層的絕對聖光。

 

現在,行星地球上所有的黑暗都與敘利亞戰爭存在著蜘蛛網一樣的關聯,所有黑暗派系都靠敘利亞負面漩渦苟延殘喘,淨化這個戰爭區域的最佳途徑:

1. 祈請【我是臨在】高我靈魂的神聖女性面向與Isis女神、觀音女神、斗姆女神、西王母女神、雅典娜女神、正義馬特女神、塞赫麥特女神共同開啟女神門戶,向敘利亞戰區輸送純淨女神能量;(與【我是臨在】有直接連結,並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2. 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耀眼粉紅光柱,直接穿過象徵著無條件大愛的合一天狼星,再直接灌入敘利亞

3. 觀想敘利亞整個地表世界被光明勢力佔領,並解救所有眾生

4. 祈請佩洛馬神聖銀心女神與自己神聖融合,將這股強大的女神能量注入自己所在的地區、地磁脈線,將粉紅聖光傳遍全球

5. 呼請銀河正義女神馬特行使神聖制裁,懲治所有邪惡

6. 觀想紫羅蘭火焰、聖哲曼大師淨化敘利亞,以及在敘利亞挑起戰爭的所有邪惡單位(黑暗勢力集中的某國、中東軍事基地、亞太監控基地、遠洋戰艦、衛星通訊、情報單位)

7. 菩提光柱觀想

8. 埋放大量寶珠

 

古老敘利亞女神漩渦對於行星來說,好比人體的陽關穴,這個穴對於人體的能量,是將性能量引入更高的通道,對於行星來說,這個通道的堵塞,將阻撓行星整體的進化及能量提升,光明勢力已經在這個區域“灑下希望”,它們將很快顯化出正面的深遠的芬芳。

 

許多光工覺得集體冥想周而複始、單調乏味,好像也不如其他靈修法門那般“玄妙神奇”,許多光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或者過上一兩週才偶爾進行一次集體冥想,卻忘了,當初在亞特蘭蒂斯神秘學校的時候,在進入中階、高階學習過程,每天都會花上大量的時間進行單一重複的冥想,這些內容依舊與今天的解放行星集體冥想異曲同工,不堅持則不見玄妙。

真正的成功,並不是被人們看到的那輝煌一刻,而是在這一刻以前,無數個持之以恆的分分秒秒的積澱。

 

願144000與【我是臨在】協同為行星的終極自由及女神回歸,綻放144000道可以瞬間改變宇宙格局的合一聖光!

 

光的勝利!

1535807524-2000622834

 

更多星光兄弟會的文章

 

 

 

arrow
arrow

    嘟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