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臨在與人格
BrotherhoodoftheStar

2018-10-29

 

 

執政官在這個宇宙中利用宇宙原生異常及主要植入物,創建出一種被稱為小我人格的非正常存在。

他們與神聖本源失去連結以後,與原生異常互動時間的太長,產生了以小我人格和扭曲意識的自主運行。

 

 

源頭【我是臨在】與小我人格是截然不同且互不兼容的兩種宇宙運行機制,正如同行星地球二元對立的矩陣世界與無條件大愛合一世界之間的水火不容。

 

 

連結【我是臨在】是一個宇宙有情眾生決定回歸合一的開始,是一個逐漸瓦解主要植入物的過程。

主要植入物會是連結【我是臨在】過程中的一個“看門狗”,它會極力反對【我是臨在】的神聖干預。

 

連結【我是臨在】會是一個不斷需要反覆練習且持之以恆堅持的,如同登山般的旅程,這座山可能會比較容易摔跤,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一些容易讓人滑坡的陡壁,咬牙翻過這個陡壁,進入下一個攀登階段,才會不那麼容易跌回起點。

 

 

“看門狗”主要植入物會一路在旁邊使出渾身解數恐嚇登山者,試圖嚇退他們前進的步伐,一旦登山者不夠堅定,不夠勇敢,不夠堅持,許多人都會在初始階段陷入僵局。

一旦進入第四階啟蒙,主要植入物將基本無法再發揮作用,並將被【我是臨在】的力量迅速瓦解。

 

進入第四階啟蒙,神聖靈魂之火將創造一個跨時空的全息光體來作為TA的生命體,TA將不再使用有形物質身體,並恢復合一意識。

 

 

進入第五階啟蒙,TA將爐火純青的在不同時空維度隨意旅行,不受限制,並真正成為一名散發著永恆喜樂與大愛的揚升光之存有。

 

 

現在,行星地表沒有真正的揚升大師,並不是他們無法臨在,而是黑暗勢力以人質相要挾,考慮到人質安全,揚升存有不得輕易與地表人互動,與地表人互動會引發黑暗勢力非常激烈的報復,並危機行星。

 

任何在地表人群中公開聲稱自己是揚升存有的,完全不符合行星當下時局的形勢,將來重建新亞特蘭蒂斯時,這些以全息光體返回地表工作的揚升存有也不可能公開宣揚自己,標榜自己,甚至以此圖名謀利,原因如下:

1. 這些揚升存有會和普通人看上去一樣,沒有標新立異的外表,沒有“大師”風範的包裝,沒有前呼後擁的排場,更不會輕易將自己的形象和知識到處“推銷”

2. 他們嘗過了兩萬六千年來不斷想要重建神秘學校又總是遭到各種阻撓、滲透、干擾、詆毀的負面境遇,他們會對此十分謹慎,只可能低調且隱秘的教給自己的門徒、白色秘法兄弟會、白色貴族及正義聯盟來進行,絕不會公開招攬生意。

 

連結【我是臨在】與行星解放的關係:

1. 這是解放這顆星球最根本、最重要、最強大的終極密鑰

2. 光工/光戰士都承擔了這顆行星大部分光的工作,連結【我是臨在】能讓他們減少被主要植入物干擾,一旦他們與【我是臨在】加強連結,黑暗勢力負面的擾亂、干擾、攻擊就會被削弱

3. 越多人能夠了悟自己的【我是臨在】,植入物的控制,矩陣的枷鎖,就會更容易崩潰

4. 連結【我是臨在】是所有想要揚升進入更高維度世界的地表眾生必須通過的考核

5. 不要什麼都等到事件後,神聖的揚升窗口不會為任何一個人停下腳步

6. 一旦TA懂得以【我是臨在】的聖光力量和名義來終結行星苦難,神聖本源會發送極其強大的聖光介入地表局勢,任何一個與【我是臨在】有著強大且清楚連結的人,都能為行星解放做出巨大的貢獻

7. 完整的連結【我是臨在】將使得TA足以瞬間改變星球並直接脫離帷幕控制

 

 

由於主要植入物和主要編程,會讓地表人長年累月受小我人格控制,這造成了大部分人完全喪失自由意志,並服從矩陣,且無法行使【我是臨在】的力量,以聖光介入、干預、制裁、瓦解來做出改變,越多人能夠連結【我是臨在】,神聖合一本源的力量就會越強大的臨在於地表世界,並迅速創建嶄新地球。

 

因為,二元世界從來都不是合一想要的,它完全不符合宇宙無條件大愛的運行法則,它使得所有的靈魂陷入匱乏、對立、傷害、無止盡的痛苦,一旦【我是臨在】介入,TA會終結二元,創立合一。

 

【我是臨在】是一個有情眾生獲得終極解放和自由的根本原力,TA是宇宙所有光之眾生誕生之初的本來面目,並永恆散發著無限耀眼潔白明亮的光,原力就是【我是臨在】靈魂本質的光。

 

現在,主要植入物正在逐漸變弱,有心想要恢復與【我是臨在】神聖連結的有情眾生,可以為自己、為行星的明天做出神聖的抉擇與轉變。

 

 

願【我是臨在】的聖光和力量與144000同在,與地球眾生同在!

光的勝利!

1535807524-2000622834

 

更多星光兄弟會的文章

 

 

 

 

 

 

 

 

 

arrow
arrow

    嘟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