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   一

 BrotherhoodoftheStar   2018-10-07

 

 

神聖【我是】:合一,TA存在著【我是】臨在的兩個神聖運行面向,【合】與【一】

【合】在於無條件從於:寧靜、原力、大愛、絕對正面、至高無上

【合】在於無條件轉化:宇宙異常、原生異常、主要異常、負面情形、黑暗情形、邪惡情形

【合】在於無條件創造:喜樂、富足、豐饒、興盛

【合】在於無條件滿足:絕對正面願景、神聖【我是】意志

【合】在於無條件療癒:所有匱乏、所有創傷、所有欠缺

【合】在於無條件救贖:所有用自由意志選擇回歸聖光的萬物

【合】在於無條件整合:使萬物與【我是】神聖意圖校準

【合】在於無條件顯化:實現符合所有眾生至高靈魂福祉的宏偉藍圖

【合】在於無條件干預:確保宇宙進化處在絕對正面

【一】在於無條件成為:無限、全能、真理、絕對、永恆


 

 

  

【合】是【我是】與宇宙異常交互產生的運作法則

【一】是【我是】不斷趨於更完美的自我更疊煥新

【合】與【一】是【我是】恆定不變的存在狀態,並存在於宇宙萬物所有維度,並無限如是


 

 

每一個靈魂個體意識火花:

完全受到【合一】的絕對引領

完全臣服【合一】的絕對力量

完全受益【合一】的無限智慧與整合

完全接受【合一】至高成就的榮光與福祉

 

【合一】的終極奧義:讓萬物無條件返回【我是】太虛聖光

 

640-3

1535807524-2000622834

 

更多星光兄弟會的文章

 

 

 

 

 

 

arrow
arrow

    嘟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